Latest

Saturday, March 29, 2008

重建民政威信‧家全暗吁子根交棒 - Guang Ming Daily

(檳城)民政党全国副总秘书拿督李家全暗示,该党全国代主席丹斯里许子根应该为这次大选的惨败负起全责,並应该趁著民政党上下聚精匯力重建党威信及形象时,心平气和的交出权力的棒子,以让其他领袖接班,引领民政党重新出发。

他说:“党核心最高领袖,若是爱党,就应该趁这个时候有秩序的把权力交出。”

李家全是民政党的新生代领袖,他接受《光明日报》独家访问时说,有关领袖若是有政治智慧,就应该趁这个时刻放下权力,让其他人接班,重振民政党。

他说,重建民政党是当急之务,最高核心领袖不能再有任何迟疑,否则只会耽误民政党重建的“黄金时间”。因此他必须有秩序的將权力交出来,是现有对党未来最好的折衷方案,没有其他选择。

“大家都是爱党之人,信仰同一个党的理念,没有人希望看到民政党內部再发生动盪、分裂,甚至出现退党热潮,民政党已经没有內耗的筹码。”

[More at http://www.guangming.com.my/node/24180]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