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test

Monday, March 31, 2008

林冠英:只给土著承包商‧公开招標未剥夺权益 - Sin Chew Daily

(檳城‧北海)檳州首席部长林冠英认为,首相拿督斯里阿都拉应该非常明白,檳州政府欲实行工程公开招標方式,就是要努力提昇州內马来承包商的竞爭能力及公平分配全部工程给土著。

他说,基於受到联邦宪法的约束,全部F级承包商的执照只能发给土著,造成从5万至20万令吉的政府工程也都仅能分配给土著去做,所以公开招標並不会影响到土著承包商的任何机会,因为全部工程还是必须交给马来人去进行。

指首相批评欠公道

他说,首相对檳州政府作出的批评真的有欠公道及有误导之嫌,因为之前国阵政府实践不公开招標方式才是真正不公平的做法,获標者都是巫统的朋党,其余的马来承包商则根本没有机会获得任何工程。

林冠英週日(30日)晚上出席北海江夏堂黄氏宗祠举行的春祭宴会上,针对首相抨击檳州政府將实行的工程招標法,对资金不足的土著承包商有欠公平的事件做出答覆。

[More at http://www.sinchew.com.my/node/59925]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