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test

Wednesday, April 16, 2008

慕克力:无须等到党选‧阿都拉职权应移交纳吉 - Guang Ming Daily

(吉打‧亚罗士打)尤崙国会议员拿督慕克力建议首相拿督斯里阿都拉,在12月份之前的中央党选移交职权予副首相拿督斯里纳吉,无须等待巫统党选才行动。

他说,如果高层职位出现竞选,处理不当或会影响政党的团结和稳定,因此在党选前有策略性且顺畅的转移职权,是不会影响党和政府操作的恰当策略。

他指出,前首相敦马哈迪医生在2003年2月3日移交职权给现任首相,当时大马经济、治安及政治稳定,应用一年时间逐步进行权力转移程序,但现在的情况和局势却完全不同,不能再等待多时。

坚信阿兹莎不会成女首相

他透露:“我每次回选区见群眾和党基层时,他们都反映对现有领导层的忧虑,並希望看到首相尽快以顺畅的方式转移职权,以恢復党的元气,让所有工作能更有序的进行,党员也能重新团结整合。”

慕克力今日(週三,16日)於吉北双弄看访一名家境贫寒智障的15岁男孩后,向记者如此表示。

针对公正党顾问拿督斯里安华週一(14日)在“黑色14大集会”中声称公正党主席拿汀斯里旺阿兹莎即將成为大马首任女首相,慕克利说,这个梦想不会成真,这仅是安华的个人梦想。

[More at http://www.guangming.com.my/node/25254]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