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test

Friday, April 18, 2008

第二檳桥计划若受阻檳另寻管道延续工程 - Guang Ming Daily

(檳城讯)檳州首席部长林冠英表示,若中央政府不重视第二檳桥的进展,州政府將考虑其他管道延续第二檳桥工程。

第二檳桥工程继宣佈涨价至43亿令吉,特別工作队总监丹斯里再尼奥玛日前又宣佈二桥工程將延迟9个月施工。林冠英表示,檳州政府对此感到遗憾及失望。

“州政府早前致函马友乃德建筑公司,至今不获回应,我本身早前也与首相会面商谈此事。可是,马友乃德不曾与州政府沟通,便在报章上宣佈涨价及延迟工程,这是不健康的现象。”

成本高涨施工延迟

他说,第二檳桥工程涨价,马友乃德和中央政府应该先通知州政府,以寻求方法减低檳州人民负担。

“工程成本涨价,人民最终將承担更高昂的过路费。而且,若马友乃德不能准时‘交货’,人民將对中央政府失去信心。因为再尼奥玛早前一再强调,第二檳桥將于2011年1月1日竣工。”

[More at http://www.guangming.com.my/node/25343]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