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test

Thursday, April 24, 2008

林敬益怒轰李家全‧眷恋权位没原则 - Guang Ming Daily

(吉隆坡)民政党顾问拿督斯里林敬益今日(週四,24日)形容该党前副总秘书李家全是一名眷恋权位的投机份子。

对李家全在宣佈退党后,依然接受檳城州民联政府的委任而担任两个州政府机构董事职位,林敬益这名前民政党主席毫不掩饰其愤怒,並对李家全左右开弓。

林敬益为第九个马来西亚计划中期检討研討会主持开幕后说,李家全根本没有所谓的政治斗爭和原则,这让他深感失望及愤怒。

党有危机就离营

他说,在党出现困境或危机时,为了权位而投向另一方,这种人就是机会主义者,是投机份子。

他说,当李家全接受檳州政府委任时,他便已要求民政党员不需发表情绪化的言论。

这是因为他已经预见李家全一定会退党;他声称,即使檳城民主行动党內部不施压,檳州首长林冠英也一定会施压迫李家全退党。

[More at http://www.guangming.com.my/node/25687]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