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test

Sunday, April 6, 2008

巫统不应视为极端 慕尤丁: 马华捍卫华社没错 - Nanyang Siang Pau

(吉隆坡6 日讯)巫统副主席丹斯里慕尤丁认为,若巫统将马华捍卫华社权益的举动,视为一种极端或不合理的要求,马华在华社眼中就变成了没有效率的政党,华社也不会对它有信心。

他说,巫统及国阵其他成员党的合作关系,须以新方式作出调整。

“我们必须理解马华是捍卫华社,而这个角色是必须受到承认的。”

他接受《每日新闻星期刊》专访时说,当要谈重振巫统的士气,就必须先深入探讨它与其他国阵成员党、社会及选民的关系。

他强调,若少了国阵其他成员党,巫统是不可能强大及稳固的。

“有人说,华社对马华及民政没有信心,并以为这两个政党是在巫统之下,说马华及民政(在国阵)不能发言及反映意见,甚至是说巫统经常认为它们的意见是无关紧要的。

[More at http://www.nanyang.com/index.php?ch=7&pg=10&ac=830960]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