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test

Thursday, April 10, 2008

可以朋友身份帮助马华‧林良实坚守不问政事 - Sin Chew Daily

(雪兰莪‧八打灵再也)马华前总会长敦林良实强调,他坚守自己退位后不问“政事”的原则,不过若马华需要他的意见,他还是会以朋友的身份给予帮助。

他今日(週四,4月10日)在拉曼大学宣佈新校长人选后,针对记者询问他对马华的看法时笑说,“到今天我还是遵守退休不问政事的承诺,你认为对吗?如果你认为我是对的,那就是代表你认为前首相敦马哈迪是错的。”

他表示,他已经退休了,当一个人退休后,他必须是真正的退休,放手让年轻人去做、去尝试。

“作为前从政者,我们每个人都会有自己的看法,如果后辈需要我的意见,我会告诉他们,但不是公开发表,私下相授將避免他们遇到不必要的失败。”

[From http://www.sinchew.com.my/node/61350]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