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test

Saturday, April 12, 2008

周美芬:明反暗支持回教国‧行动党公正党应道歉 - Sin Chew Daily

(吉隆坡)马华妇女组署理主席拿汀巴都卡周美芬说,为了取信於民,落实大选宣言的承诺,行动党和公正党应该向人民道歉,同时必须確保回教党改变其修宪成立回教国,实施回教法的目標,否则继续和回教党结盟,就是明反暗支持,欺骗人民!

她说,行动党和公正党对回教党要建回教国的立场其实是明反暗支持。

“在修宪成立回教国始终是回教党最终目標的情况下,行动党和公正党仍旧与回教党结盟,並不断的为回教党粉饰,证明了两党已暗地里默认了回教党的斗爭路线,欺骗人民的事实不容否认,行动党与公正党应向人民鞠躬道歉!”

周美芬今日(週六,12日)发表文告说,回教党主席哈迪阿旺受访时表示,回教党过去倡导的回教国理想,始终是回教党的政治斗爭路线;接著,回教党长老协商理事会副主席拿督哈伦丁也发表若夺下中央执政权便会修宪实施回教法的言论,这证明了回教党从来不曾放弃成立回教国,实行回教法的目標。

[More at http://www.sinchew.com.my/node/61633]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