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test

Sunday, April 20, 2008

希山:將败选归咎巫统‧不认错领袖將嚐恶果 - Sin Chew Daily

(吉隆坡)巫青团团长拿督斯里希山慕丁提醒那些把国阵在全国大选惨败归咎于巫统,不承认本身也有错的国阵领袖,他们会嚐到恶果或报应(padah)。

他表示,公开指责巫统领袖的国阵领袖必须知道,终有一天他们也会受到同样的对付;因此,他们最好不要再高傲自负,及一直患有“否认症候群”,推卸本身的责任。

“人民不会忘记他们现在说过的话,所以我希望他们经过深思熟虑后才发言。”

他接受媒体的访问时指出,在现在的政治环境中,不单马来人会否决这种领袖,甚至他们本身族群也会唾弃他们。

他说,人民已经不满国阵的领导方式和政治手法,这种不满是超越种族和宗教的;因此,他提醒有关国阵领袖,除了確保本身继续有强大的內在力量外,国阵领袖必须瞭解,他们的未来在很大程度上,取决于彼此的谅解、真诚和诚意。

“巫统和巫青团要向前看,如果有任何国阵领袖的步伐拒绝与我们一致,而要继续有‘否认症候群’,等著瞧他们的命运会怎样吧?”

[More at http://www.sinchew.com.my/node/62728]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