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test

Wednesday, April 23, 2008

卡巴星:引来不满声音‧委李家全是错误的 - Guang Ming Daily

(檳城)民主行动党全国主席卡巴星说,李家全接受州政府的委任是错误的,林冠英也不应该献议他出任有关职位。此外,檳州第二副首长拉玛沙米也说,李家全受委出任州政府的3个高职,在行动党內已引起一些不满的声音。

他说,李家全接受委任时还是民政党员,这是不对的,因为他不能同时处在两个不同的位置上,即以民政党员身份出任民联政府的要职。

“檳州发展机构是檳州政府的投资臂膀。以行动党为主导的州政府,是檳州人民投选出来的,因此已被人民拒绝的国阵党员受委出任有关职位,这是不公平的。”

“李家全和我们是对立的,但现在他却要加入我们,这不是当初投选行动党的人民所乐於见到的。”

尽管如此,卡巴星说,拥有不同政治理念和政党背景的人士,还是可以在政府部门工作。

[More at http://www.guangming.com.my/node/25655]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