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test

Saturday, April 26, 2008

林冠英:无惧国阵压力‧檳不取消新格局政策 - Sin Chew Daily

(檳城‧北海)檳州首席部长林冠英强调,檳州政府绝对不会受到来自国阵及各方面的压力,而取消州政府致力推动的新格局政策。

他说,在经过了三十多年,人民才有机会选出一个他们所要的人民政府,所以政府推行更具动力与魄力的人民政府计划,绝对不能失败。

他说,州政府决定还政予民,所以决定不分种族、宗教信仰及政治背景,唯才是用,目標就是要如何將檳城的经济搞得更好及使人民受惠。

他说,新格局的政府除了要廉节外,也要有公信力及更能干的交货给人民。

林冠英今日(週六,4月26日)在北海林氏宗祠,为世界林氏宗亲总会壮青年团主办及马来西亚林氏宗亲总会青年总团承办林氏太始祖诞辰3100週年纪念跨国万里汽车远征祭祖行主持挥旗礼时,这么说。

他希望檳州人民在大选过后,大家都应该重新团结一致的归队,共同为檳州的发展作出贡献。

[From http://www.sinchew.com.my/node/63523]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