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test

Thursday, May 1, 2008

蒙古女郎案无关购潜水艇‧纳吉否认认识阿旦都雅 - Sin Chew Daily

(雪兰莪‧八打灵再也)副首相拿督斯里纳吉郑重否认,网络文章指他与夫人拿汀斯里罗斯玛涉及蒙古女郎命案。指他支持阿旦都雅来马的签证申请、阿旦都雅的入境记录被刪除及他曾与阿旦都雅拍了一些照片等,都是道听途说的谣言。

他说,传言指阿旦都雅的死与政府购买潜水艇有关的指控也是毫无根据的,编造这样的传言只是为了让故事听起来可信度较高。

纳吉是週三(4月30日)破天荒以网上发表声明的方式,反驳著名部落客拉惹柏特拉所作出的各项指控。

《今日大马》(Malaysia Today)网站主编拉惹柏特拉於4月25日在网站上,发表一篇题为“让我们將杀死阿旦都雅的凶手送进地狱”的文章,副首相的声明全文週三刊登在网站上。

自蒙古女郎命案於2006年杪发生后,坊间就有各种传言,並將拿汀斯里罗斯玛牵涉在內。针对拉惹柏特拉所发表的文章,纳吉表示,由於指控严重及具破坏性,所以他將毫不犹豫咨询法律意见。

纳吉说,为了读者的利益,他选择在网上直接公开回应,因为该篇文章对他和夫人含有影射成份,一些毫无根据的指控也指责他与罗斯玛涉及这起谋杀案。

[More at http://www.sinchew.com.my/node/64237]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