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test

Tuesday, April 8, 2008

吉大臣:不明白回教刑法‧卡巴星最好不出声 - Guang Ming Daily

(吉打‧亚罗士打)吉打州务大臣阿兹占说,行动党主席卡巴星完全不明白回教刑法,因此最好保持缄默勿加以討论,因为还有其他更重要的课题需要人民联盟政府去討论。

阿兹占今日(週二,8日)早上主持吉打州经济发展局会议后,受询及卡巴星不愿到吉兰丹瞭解回教党执政的实况,但却一直发表抗拒回教国言论一事作出回应。

询及会否邀请卡巴星到吉打瞭解情况,阿兹占说,卡巴星隨时都可以到吉兰丹或吉打去。“他去哪里都可以,但我们不会特地邀请他。”

大臣说,回教党要建回教国只是一个“意愿”(hasrat),就像卡巴星的“意愿”是不要回教国,因此双方没有必要围绕在“意愿”方面討论。

提到回教刑法不会用在非回教徒身上时,大臣强调,回教党执政时根本就没有討论过回教刑法的问题,而卡巴星也不明白回教刑法。“只有小偷、强盗或伤风败德的人才会害怕回教刑法,如果不是小偷或强盗,根本不必害怕回教刑法。”

[From http://www.guangming.com.my/node/24793]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