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test

Tuesday, April 15, 2008

莫哈末泰益:不曾討论‧巫统无意与反对党对话 - Sin Chew Daily

(雪兰莪‧八打灵再也)针对反对党要和巫统討论马来人权益的问题,巫统宣传主任丹斯里莫哈末泰益表示,巫统党员不时都会与反对党成员喝茶聊天,进行非正式交流,不过,巫统未曾討论过要与反对党举行正式討论会。

他是针对马来西亚前锋报报导,回教党及公正党表明已做好准备,欲和巫统商议马来人权益课题一事,接受《星洲日报》访问时说,他並不瞭解反对党这番言论的意思与目的。

马来西亚前锋报引述回教党青年团团长沙拉胡丁,基本上回教党同意与巫统进行这样的会谈,因为这对马来人及回教徒都有好处。

莫哈末泰益说,巫统没有针对此事进行任何討论,因此,他无法代表党回应究竟会否,或能否与回教党及公正党举行討论会。

询及回教党青年团团长沙拉胡丁声称,马来西亚前锋报多次致函巫统要求针对捍卫马来人权益及討论马来人未来走向等问题进行会面,但都没有下文,莫哈末泰益说,任何正式会面的要求都必须通过党內同意。

“我不知道他(沙拉胡丁)要討论的问题是从甚么角度出发,但巫统没有討论过要与他们会面。”

[From http://www.sinchew.com.my/node/62021]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