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test

Tuesday, April 22, 2008

哈迪阿旺:支持反贪努力‧回教模式更胜港廉署 - Sin Chew Daily

(吉隆坡)回教党全力支持政府加强反贪污局的努力,通过改组使该局成为更独立的反贪委员会。

回教党主席拿督斯里哈迪阿旺发表文告说,超过1400年歷史的回教是反贪的最佳模范,而且回教模式更胜於其它现有模式包括香港的模式。

“回教已奠定维护社会及培育清廉领袖的基础。他们不只是推崇法律,也开始奠下上苍会监视及知道所做的一切的信仰。

反贪从廉洁领导开始

“回教也让社会及领袖知道,如果犯下贪污罪刑,將让世界走向末日,而做错的人將在永恆世界日(Hari Akhirat)里被审判。”

他表示,任何一项反贪努力都必须从廉洁领导开始;如果执政党有贪污病症的负担,並通过贪污方式获选,那么人民难以相信他们能够对抗贪污。

[More at http://www.sinchew.com.my/node/63004]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