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test

Thursday, April 17, 2008

哈迪:违反马来人文化‧巫统公开家丑令人羞耻 - Sin Chew Daily

(登嘉楼‧马江)回教党全国主席拿督斯里哈迪阿旺表示,身为马来人及回教徒,他对於巫统公开討论內部问题深表悲哀。

“马来人一般上不会在咖啡店或公开场合討论家事,巫统的做法已违反马来人的文化及礼仪,这是羞耻的事情。”

他週三(4月16日)在其位於马江鲁西拉住家召开的新闻发佈会上说,在这届大选,巫统並没有像国阵其他成员党惨败,可是至今“吵吵闹闹”的却是巫统。

他认为,巫统的巨头长久以来掌握大权及执政,如今他们的权力被削弱,就开始惊惶失措,乱了阵脚。

他指出,目前还有些许权力的巫统应寻找对策,制定更好的执政模式发展我国,而不是专注於解决党內纠纷。

“我建议国家领袖与人民公正党、行动党及回教党领袖会面,勇敢接受我们所提出的建议及意见。”

他说,首相拿督斯里阿都拉当务之急就是成立更有前途的政府,接受在野党领袖的意见后,勇敢作出重大改变。

[More at http://www.sinchew.com.my/node/62251]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