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test

Sunday, April 13, 2008

吉祥:希山举剑‧伯拉回教国‧挑战马华民政敢敢要求道歉 - Guang Ming Daily

(霹雳‧怡保)行动党中央政策与策略委员会主席林吉祥挑战马华和民政党,是否敢在国会要求教育部长拿督斯里希山慕丁,在巫青全国代表大会高举马来剑的不敏感举动公开道歉。

他也挑战马华和民政党公开要求首相拿督斯里阿都拉收回大马是回教国的言论,因为首相在去年表明我国已是回教国,首相敦马哈迪也曾在2001年发表大马是回教国的言论。

他指出,行动党拥有42年歷史,绝对不讚成回教国,並且公开向回教党表达不接受回教国和回教刑事法,反观马华和民政党当年却附和马哈迪及阿都拉的回教国言论。

林吉祥也是怡保东区国会议员,他於週六(12日)晚上在怡保出席“行动党国州议员与你有约”活动时,这么发表谈话。

他重申,行动党在3月8日前,不曾与回教党有过任何掛勾或合作,3月9日后基於人民求变,三党才合作组成民联政府。

[From http://www.guangming.com.my/node/25088]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