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test

Sunday, April 13, 2008

林吉祥:经歷大选惨痛教训‧马华民政说话大声了 - Sin Chew Daily

(霹雳‧怡保)民主行动党策略与政策委员会主席林吉祥说,经歷大选一场惨痛教训后,马华和民政党说话也开始大声了。

他说,马华和民政党在大选惨败后,即指是被国阵连累,但马华和民政党是否有勇气在內阁里提出要巫青为“举剑”风波公开作出道歉呢?

他认为,如果马华和民政党不敢这么做,等於是在自欺欺人。

林吉祥週六(12日)晚上在怡保精武体会礼堂主办“听人民的心声,做人民的朋友”交流会上,这么表示。

他说,行动党將准备跟国阵合作,以打造第一世界的司法、国会、內阁、公共服务、警界、更有效的反贪污局、教育、竞爭能力及媒体自由。

他说,本届大选的成绩,体现大马人民的成熟思想,並可以和平及稳定的心態接受有关成绩,人民不怕骚乱的恐嚇,是因为这次要改变的不只是一个民族,而是全民的要求。

[More at http://www.sinchew.com.my/node/61774]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