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test

Sunday, April 13, 2008

慕克力:非绝对权力 巫裔特权或废除 - Nanyang Siang Pau

(亚罗士打13日讯)尤仑区国会议员拿督慕克力认为,宪法并未列明马来人特权,因此并非“绝对权力”,这也意味着有关特权会有被废除的一天。

他说,在2020宏愿中,并没提及新经济政策,也意味着到时并没有特权所在。

他认为,马来人目前仍需要政府给予的辅助,才得以与其他种族平起平坐。

至于需要多久时间,慕克力说,将交由马来人来决定。

他也希望其他种族可以忍耐,给马来人时间脱困,毕竟仍有许多郊区马来人仍处于贫困中。

吉兰丹州王储东姑莫哈末立斯昨日指出,全民不应挑起马来人的权利与特权课题,因为这是270万名迁居到马来联邦的非马来人取得公民权的交换条。

[From http://www.nanyang.com/index.php?ch=7&pg=10&ac=833442]

No comments: